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民族企业强强联合共拓国际绿色市场 固德威与比亚迪建立全球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于:2015-09-30 08:57: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中国著名逆变器设备生产企业固德威与全球储能产品领军企业比亚迪联合宣布,双方在新能源储能领域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手开拓国际新能源市场。比亚迪将负责提供旗下最具竞争力的储能产品“B-BOX”,搭配固德威旗下的“ES系列”光伏储能逆变器设备,实现强强联合和技术互补,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家庭储能解决方案。

比亚迪“B-BOX”家庭储能系统采用的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超长循环寿命、大倍率放电、深度充放电、安全环保等产品特性。6000次充放电循环或者经过10年的使用时间之后,比亚迪铁电池依旧能够保持65%的容量,并且实现终身免维护。比亚迪铁电池输出功率范围广,可满足大负载的应用,放电倍率高,容量可拓展,自由灵活,可支持离网和并网两种应用。铁电池采用高热稳定性材料和缜密的工艺设计,并通过各种苛刻的破坏性测试和安全测试,确保电池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固德威公司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98.8%,MPP跟踪效率均可达99.9%, 总电流谐波畸变率(THDi)控制在1%以下,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同时已开发出完整的监控产品系列和无线及互联网监控方案,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固德威三相逆变器在全球有近百个MW级商业项目应用案例,是国内最成熟的商用分布式应用机型;家用ES系列双向储能系统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技术水平全球领先。


       据悉,双方将于10月携手参加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All- Energy Australia),推出其“储能-逆变器”新能源黄金组合。作为全澳洲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新能源展会,澳大利亚国际能源展览会是全澳洲新能源事业的风向标,全球顶级新能源企业将汇集于此,展出全球顶尖新能源产品。

澳大利亚将是比亚迪和固德威合作开发的首块市场,也是双方展开全球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澳大利亚是全球最重视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澳洲每5户家庭中就有一家安装了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装机量已突破4GW。这意味着,澳大利亚国内储能产品和逆变器产品的市场潜力巨大,这一市场对合作双方的全球布局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民族企业强强联合,共拓国际绿色市场。面对即将到来的全球新能源市场爆发式的增长期,比亚迪和固德威将牢牢抓住这一市场机遇,不留余力地将来自中国的绿色能源输送到全世界各个角落。

关于比亚迪


       心怀太阳能、储能和电动车“三大绿色梦想”,比亚迪长期致力于全球新能源的开发和普及事业。依靠着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独特的创新发展模式,比亚迪矢志不渝地为全球各地客户提供新能源解决方案。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品质和业内顶级的技术支持,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产品已赢得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的客户订单,在全球新能源市场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比亚迪在磷酸铁锂电池领域已有10多年经验,作为全球首家实现该电池产品商业化的企业,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不仅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而且从2009年开始已将同样的电池产品大规模应用到各类储能产品上,包括大型电网级储能,家庭储能以及通讯行业储能等等。比亚迪已建成全球最大的铁电池生产基地,至今年年底,总产能将达到10GWh,为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产品的全球布局提供最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关于固德威


      固德威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10月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东方水城苏州高新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作为全球著名逆变器设备生产企业,凭借着其源于德国的产品设计、国际一流的制造工艺和对市场的准确定位,数年来旗下多款逆变器产品畅销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法国、荷兰、比利时、丹麦、希腊、土耳其等三十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屋顶系统以及光伏电站项目。固德威先后荣获政府列名“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中心”、PV365电站网“2014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前十、光能杂志“中国十佳逆变器企业”、北极星“中国十佳逆变器品牌”、PV CHINA“中国十大逆变器品牌”、“SNEC兆瓦级金奖”、及“苏州最佳雇主”等荣誉称号。公司研发中心,凭借源自德国的领先技术,荣膺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光伏并网逆变器研究中心。固德威ES系列双向储能逆变器荣获政府列名“高新技术产品”。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