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伍公司CEO吴小平荣获亚洲光伏创新人物大奖

发表于:2015-08-26 10:42:0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会议历经九年,与中国光伏企业共同发展。九年来,Asiasolar亚洲光伏论坛已成功邀请了全球350位政府及行业组织负责人到会演讲,吸引了近6000名行业专业人士参会。

Asiasolar亚洲光伏展会共吸引全球2000多家光伏企业参展,近25万名观众参观。

赛伍公司从2009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着“价值来源于创新”的核心理念,自主开发了背板复合用,耐双85 x 3000小时的耐水解胶黏剂,将此技术应用在KPK的生产上,KPK外层采用了法国Arkema 公司生产的三层结构PVDF,三层结构的PVDF在长期紫外照射后,外层不会减薄。KPK保持着TPT高耐候性的特点,同时在内层反光率,与EVA的剥离力,热收缩,表面硬度和散热性等指标上,优于TPT产品。在公司短短的6年历史中,自主开发成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耐双85 x 2000小时氟膜复合用胶黏剂、耐高温紫外阻隔白色E膜、和氟皮膜等世界领先的技术。


        每一个技术分别支撑了从KPK到超级KPE到KPF的进化,另外也不断有新结构背板的产生,诸如PPF,双面氟皮膜背板也接连获得TÜV莱茵的证书,走上了从模仿到超越,直至引领世界背板潮流的创新之路,也使赛伍的背板出货量达到6GW,在2014年跃升世界第一。


        赛伍基于自我的“需求识别,材料设计,高分子化学,测试和评价”的技术平台,自2008年以来已向Suntech, CSI,Trinasolar和CPI(中电投)提供了背板的测试和评价技术的Know-How,并在组件行业中广泛地传播背板的原理等专业知识深得组件厂商的信任。

 


        赛伍公司CEO吴小平从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王斯成先生手中接过光伏创新人物大奖。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