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入选国家2015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发表于:2015-07-08 07:50:57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国家工信部办公厅传来消息,在国家2015 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评定工作中,英利集团凭借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标志着集团全面落实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国家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评定工作,旨在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进程,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其核心是以信息化为支撑,追求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随着全球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随着各国工业4.0战略的迅猛实施,实现“两化”融合成为各国政府和企业竞相攻坚的课题。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英利集团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工作,将信息化建设作为提高集团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据介绍,英利集团为推进“两化”融合,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信息管理、生产、销售、供应、人力等业务总监为成员的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保障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制定了《英利集团信息化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以集团内部需要为根本,以“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为原则,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信息化项目建设,不断推动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组建了专业的信息化建设人员队伍,并制定了《VPN管理制度》、《数据加密管理规定》、《虚拟专用网络系统使用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管理文件,为信息化建设和运行提供了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