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所属项目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光伏组件战略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7-06 15:39:50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北京

一、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内容为国开新能源及所属项目公司在宁夏及陕西地区的光伏发电工程200MW多晶硅组件,同时包括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光伏组件共200MWp,每50MWp一个标段,共划分为4个标段,分为第1—4标段,每个投标方可以投多个标段,最多中2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交货期:

工程地点:宁夏,陕西光伏项目现场。

交货期:详见技术规范书。

四、投标资格:

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注册资本金在2亿元人民币及以上;年出货能力1GW及以上;已有用户证明的装机容量达到500MWp及以上并有一年以上商业运行业绩,投标产品必须为通过CE、莱茵TUV、UL、鉴衡等相关国际国内认证(投标厂商必须同时具有上述4种认证)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自2015年7月3日(含当日)起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流程

(1)潜在投标人须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

(2)潜在投标人必须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有关信息。将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和电汇汇款底单(附件1-1)扫描后发至报名邮箱,等待审核。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1、购买招标文件的必须是投标人。2、提交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完全正确的,必须是投标人的。此账户信息将作为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3、填写的投标联系人必须是本次开标仪式前与评标期间的正式联系人,所有的澄清将通知此联系人。如以上信息提交不正确,将会对整个评标过程产生不良影响。

(3)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递交购买招标文件的回执和电汇汇款底单审核通过,并向财务确认标书费已到账的信息后,会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投标人所指定联系人的电子邮箱内,投标人收到邮件后应及时回复邮件确认,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所有招标文件资料均为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

(5)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用邮寄方式或在开标会上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或交给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6)上述安排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及时以适当的方式通知。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可能是电话号码,是否拨号?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