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 NORD光伏助力力诺光伏获得日本JET认证

发表于:2015-07-01 07:48:27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力诺光伏的单多晶组件产品顺利通过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的审核,获得其颁发的JET证书。该认证的通过是对力诺光伏晶硅组件产品的性能、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充分肯定,不仅为力诺光伏的组件进入日本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力诺光伏组件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

作为太阳能光伏组件及相关产品进入日本市场最为重要的认证,JET是由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所颁发的认证,获得证书的企业可以享受日本相关政府机构提供的补贴。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认证机构,TÜV NORD光伏一直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用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光伏企业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默默奉献力量。近年来,TÜV NORD光伏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获得各大光伏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选择与TÜV NORD光伏合作。光伏事业部总经理须婷婷女士表示:“产品是否能快速占领市场与认证周期的长短有很大的关系。因此,我们会为客户提供最为优化的认证流程。以JET为例,在整个JET认证过程中,一方面JET直接认可TÜV NORD的测试数据与报告;另一方面我们会为组件厂商提供从文件审核到工厂检查的全程认证咨询,整个JET认证项目我们不依赖任何代理方,完全由我们团队亲自处理,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在整个认证环节中各方各阶段能流畅沟通,及时精准传递信息,由此,大幅缩短认证周期,降低企业的测试成本,人力成本,时间成本,最大程度保证我们的服务质量,为我们的组件厂商顺利获取证书,抢占市场先机贡献出我们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一份力量。”

关于力诺光伏
力诺光伏是一家国际化高科技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与销售,太阳能整包系统, EPC总承包及电站投资与建设。过去的十多年里,力诺光伏产品远销德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希腊、比利时、美国、巴西、智利、澳大利亚、南非等30个国家和地区。力诺光伏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产能各400MW,产品荣获TUV, JET, UL,MCS,CEC,PVCYCLE,金太阳,J-PEC 等多家认证。目前公司已在德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

关于TÜV NORD
TÜV NORD 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欧洲、美洲、亚洲、及中东地区都有自己的公司和办事处。我们作为独立的组织机构已经有近150年的技术经验,是德国政府官方认可的技术监督服务公司。TÜV NORD为广大光伏组件及零部件工厂、安装商、EPC、买家、银行及保险公司提供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光伏专家,根据相关国际标准提供权威性服务。凭借丰富的测试与项目管理经验,良好的内部流程与管理以及令人满意的技术支持,我们的技术专家与您共同奋进,支持您更快更有效地达到您的业务目标。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