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支架招标 > 正文

四川盐源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报名公告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6-26 09:10:09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四川
招标编号:GXTC-1514092
1. 受委托,就四川盐源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
2. 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四川盐源 光伏支架
3. 合格投标人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国设立,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3.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有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3.3 投标方设备在国内光伏电站建设规模10WM及以上的供货业绩;
3.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5 投标人光伏支架产品应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及其他质量证明文件。
3.6 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货物;
3.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3.8 投标人近三年内,无重大产品质量缺陷和服务投诉。
3.9
投标方拥有自己的加工制作工厂,并提供加工机械设备清单;
3.10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 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 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1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5.1有兴趣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提交下列资历证明文件进行报名,凡申请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文件以及投标廉政保证书纸质原件一套,扫描电子版一份(正本加盖签章):
1) 法人营业执照;
2) 税务登记证书;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及获奖证书;
5)近三年(2012年1月1日起至今)业绩(提供业绩表包括项目名称、货物名称、数量、合同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同时提供合同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材料)。
6) 第三方出具的近三年财务状况证明文件或审计报告;
7) 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相关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8)公司主要领导人的联系方式
(以上都应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2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25日至2015年7月3日开始接受报名。
工作时间为:每天9: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3潜在投标人请同时将以下联系信息发送至。
5.3.1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5.3.2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项目名称 公司名称 联系人、手机 邮箱
5.4招标文件购买时间:通过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6、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纸质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如果投标人未直接从招标机构处获得招标文件,则招标机构不对招标文件及补遗书的完整性负责。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3GW风光项目!Engie北美完成10亿美元融资

1.3GW风光项目!Engie北美完成10亿美元融资

该投资组合包括六个项目,为950MW太阳能光伏发电和353MW风电,分布在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中大陆独立系统运营商(MISO)和西南电力联营(SPP)互联市场中。

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08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光伏物流园、光伏商场、光伏农贸市场、光伏工厂……近期,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多个项目并网捷报不断,丰富多样的工商业光伏项目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持续在各行各业加速普及。

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3-08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3月6日,2024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2024)于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晶澳携多款高效n型组件产品亮相97A&97C展位。展会前一日,晶澳科技在悉尼隆重举办了“n-type High-Efficiency Technology Forum & Partner Appreciation Dinner”,从市场趋势、技术发展、市场政策等多个方面,为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

晶澳科技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四川盐源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采购项目报名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