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管粮山光伏电站光伏板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6-11 08:42:0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所属地区:云南

日 期:2015年6 月10日

招标编号:0624-15110445

受委托,对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管粮山光伏电站光伏组件生产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1. 招标内容:

多晶硅光伏组件,总容量30MW。具体技术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说明:

①、招标范围为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保险、供货、现场指导安装、参加试运行等工作。

②、投标时以每W单价进行报价,最后形成投标总价。

③、投标人投标时应提供投标产品的说明书及相关技术参数。

④、投标人中标后与云南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采购合同。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要求10000万及以上;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制造商应具备生产资质和招标设备的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投标的光伏电池组件应符合GB/T9535(或IEC61215)以及GB/T20047(或IEC61730)标准要求,且通过国家金太阳认证、CE认证、TUV认证、VDE认证、UL认证等一种及以上认证。

(4)投标人企业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拥有至少2个30兆瓦光伏组件已运营业绩,投标人需提供供货合同扫描件,并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6)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没有正在进行或将要发生的对投标人不利的重大诉讼或仲裁。

(8)投标人应为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9)投标人在近三年来实施的合同中没有受主管部门处罚的不良记录。

(10)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格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11)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3.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5年6月10日起,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3时00分至5时3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可获得招标文件电子版。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的评标办法。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