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和丰20WMp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6-09 10:29:47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新疆
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丰20WMp光伏发电项目
2.2建设地址:和丰县和什托洛盖镇。
2.3建筑规模:20MWp集中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2.4工程投资额:16000~18000万元。
2.5项目概况: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丰20MWp光伏发电项目是由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并网光伏电站,本期计划建设20MWp。项目位于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东南91km处,和什托洛盖镇南56km。场址北侧11km为X403县道,交通便利。场区中心点地理位置坐标46°04′N,86°10′E。地貌单元属冲洪积倾斜平原,现呈戈壁荒漠景观,场地植被不发育,地形较平坦、开阔,总体地势由北向南倾斜总体坡度大概3%,地表植被发育一般,目前为戈壁荒地。场地海拔高度为378m,规划用地69.4公顷。
2.6招标范围及工期: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中核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丰20WMp光伏发电项目除工程监理外的施工总承包工程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发电站站内(除高压汇集站及所属设备)的所有设备、材料和相应备品备件的采购、运输;投标方负责本招标项目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卸货、场内运输、保管、管理及剩余材料和备品备件的移交工作;所有站内工程、35kV开关站至220kV汇集站集电线路的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包括消防系统、防雷系统;并网调试及其相关的协调工作;光伏电站安全稳定可靠性试运行、预验收;电站性能试验;完成消防验收、电站并网验收(含电力质监站验收、电网公司验收、防雷验收等)专项验收及相关手续办理,完成生产移交;购买建设期工程保险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完成竣工图设计等设计管理工作;完成项目开工的行政许可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许可、施工许可、消防报建和防雷报建等。
工期:2015年7月10日开工,2015年10月31日并网发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2具有同类不小于200WMp光伏发电已投产工程的施工总承包业绩,并且具有光伏发电项目总体调试经验。
3.3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范围内。
3.4具有完善的ISO9000系列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有效的质量认证证书。
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方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竞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3.6投标人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资质,具有担当过类似本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履历。
3.7投标方已在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登记。
3.8本招标项目在招标前,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初步询价,资格审查、初步询价完毕后再进入招标程序。
3.9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部分)。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报名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6月9日至2015年6月15日每日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6时至19时止(北京时间)报名,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施工总承包资质、同类项目业绩合同,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复印件1份并加盖企业单位公章。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