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今后黑龙江省光伏电站项目投资主体需公开招标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5-05-29 16:35:55
     5月29日讯 受省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齐齐哈尔市、大庆市2015年光伏电站项目投资主体招标。开标仪式26日在哈尔滨市民航大厦举行,共有44家投标单位参加竞标。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今后我省光伏电站项目投资主体需要通过公开招标。本次对齐齐哈尔市、大庆市2015年光伏电站项目1-20标段进行开标评标,共有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大庆恒基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等44家投标单位递交了101份投标文件,参加了项目竞标。投标全过程严格执行招投标法,哈尔滨市动力公证处对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现场检查确认后现场开标,按照现场抽取的开标顺序,对44家投标单位的项目投资总额及保证金递交情况进行公开唱标,最后公证处对开标过程进行了公证。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章建华: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章建华: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能源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领域。近年来,能源行业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绿色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一是从能源结构看,非化石能源加快成为供给增量主体。2023年新增能源生产总量中,非化石能源占比超过40%,能源生产供应体系加速低碳化发展。二是从产业体系看,绿色低碳技术加快跨入世界先进行列。我国新能源发电技术处在世界第一梯队,为全球贡献了70%以上的光伏组件和60%的风电装备。能源产业链绿色化、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三是从终端用能看,多元化供给消费体系加快形成。全面供应国六B标准

光伏组件绿电消费新能源产业
2024-02-18
内蒙古: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废止1.7GW市场化项目

内蒙古: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废止1.7GW市场化项目

根据《公告》,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2023年11月起,自治区能源局组织开展了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分类施策,督促和指导各盟市和有关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同时全面实行市场化新能源项目“能进、能出”机制,企业可随时申报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也可随时申请废止已获批但难以推进的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避免无法实施的新能源项目圈占土地等资源。根据工作安排,现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各盟市废止的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进行公告。

新能源项目市场化并网
2024-02-18
注册资本10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西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00亿元!国家能源集团西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企查查数据显示,2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西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亿。股权显示,其为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后者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

国家能投新能源
2024-02-18
曹宇2024年度演讲:三大工具化解光伏行业周期焦虑

曹宇2024年度演讲:三大工具化解光伏行业周期焦虑

【历经二十年的爆发式增长,光伏行业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往往需要摸着石头过河。运用哲学工具,借鉴生物学、历史学、天文学等多领域的经验,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现在的光伏困境,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推动碳中和改

曹宇碳中和、碳达峰新能源+人工智能
2024-02-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今后黑龙江省光伏电站项目投资主体需公开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