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南京泉峰分布式光伏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5-27 09:57:42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上海
1. 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为南京泉峰新能源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屋面安装光伏电站,建设4MWp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
招标编号:0613-156021141555
招标范围:
新建满足国家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的完整的4MWp光伏电站。本招标工程为EPC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协助获取项目核准批复、协助办理施工许可证、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安装,能满足太阳能光伏电站正常运行及维护所需具备的调试、试验及检查测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含分布式项目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一揽子交钥匙工程。
负责办理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报建审批及电网接入手续。
为完成本工程所须的赶工、安全、文明环保等一切措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有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3.3有能力提供长期技术售后服务。
3.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3.5同时具有以下条件的单位就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a)投标人应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机电安装壹级资质。
(b)具有近类似屋顶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
(c)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可从2015年5月26日 起至2015年6月1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9:00至11:30时,13:00至16:00时在下列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包件,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人民币100元)。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