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国电光伏本部生产性物资40MW正银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5-25 13:48:13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跨省

招标编号:GDKH-GDGF-201505-CL051
受委托,对国电光伏生产性物资40MW正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步开标)。现邀请国内具备投标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人:国电光伏有限公司
二、招标代理机构:
三、工程概况:
工程(项目)名称:生产性物资40MW正银
交货地址: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腾飞路国电光伏有限公司110#仓库
交货时间:2015年6月
采购数量:1200kg
运输方式:陆运
四、招标范围:
本标的招标范围为国电光伏本部生产性物资40MW正银(以下简称标的物),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的有关规定。
五、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5.1投标人应为依法注册的制造企业法人,或被唯一指定的代理商,应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的物的投标;
5.2 制造企业的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代理商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5.3 制造企业上一年度正银销售业绩不少于50吨,代理商上一年度正银销售业绩不少于12吨,并提供业绩证明(若与招标文件其他部分业绩要求不一致,以本条为准)。证明文件须严格按招标文件中商务附录八提供的格式进行编制;
5.4 标的物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不得分包、转让。
5.5 投标人不得直接地或间接地与招标人或其雇佣或曾经雇佣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5.6 投标人须实质性地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合同条款和交货期。
5.7 投标人及其外协或外购厂商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属投标人及其外协或外购厂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项目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没有被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特别在中国国电集团内项目)的不良商业信誉行为。
5.8 唯一指定的代理商指,被代理的制造企业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并出具唯一的销售代理授权书。授权书须包含向投标人保证投标本项目的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并承诺对标的物的性能、质量和交货期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被代理的制造企业必须满足制造企业独立投标时的合格要求,且不得再单独投标。
5.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售时间:
自2015年5月25日起5个工作日,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拾壹万元整(¥110,000.0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电光伏本部生产性物资40MW正银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