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onergy牵手阳光电源 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发表于:2015-05-22 13:35:4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5月21日,世界光伏企业巨头Conergy和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阳光电源宣布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根据约定,在未来一年中,Conergy许多全球商业屋顶和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将采购阳光电源逆变器。

Conergy在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评审之后,阳光电源逆变器由于具有以下优点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1.经过认证的高转化效率,可以使输出功率最大化;2.轻量化设计,大大减少了安装时间;3.精确的数据读取确保了任何问题发生时都可以获得快速的服务支持。在战略合作框架下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英国中心的5MW地面太阳能系统。这个项目将采用阳光电源SG60KTL的逆变器。该款逆变器视在功率为66KVA,整机仅重55kg,具有全球领先的99%的转化效率。

“作为储备项目超过3.4GW的全球最大的下游太阳能企业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与全球一流的供应商合作,以保证我们快速增长的太阳能资产的可持续性和高质量。” Conergy的全球供应链副总裁Oliver Schweininger说。“阳光电源符合我们对质量、全球客户服务,和产品多样性的高标准,这是我们在全球各主要光伏市场业务增长的根本。”

阳光电源CEO曹仁贤教授说,“我们有着近20年的全球范围项目经验和可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阳光电源是conergy全球扩展的理想伙伴。“

关于Conergy
Conergy
是全球最大的下游太阳能企业之一,主要专注于为户用,商业及公用事业规模的发电项目提供高性能的光伏系统设计、融资、建设和运行服务。公司成立于1998年,率先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太阳能业务扩张。目前公司将创新技术、行业领先的工程和融资渠道融合在一起。Conergy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拥有全球销售网络,并且在15个国家建立子公司。目前大部分股权由位于迈阿密的资产管理公司Kawa Capital Management, Inc持有。

关于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是有着超过12GW的全球安装量的世界领先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之一。由曹仁贤教授于1997年成立的阳光电源在光伏逆变器研发领域全球领先,拥有众多专利,并有具备认证的整套产品方案,可全面覆盖家用,商用及工业领域。经过近20年的发展,阳光电源今天已经是亚太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