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告函

来源:迈贝特发布时间:2015-05-19 14:56:44
 

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采购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首先,由衷地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本公司原销售部业务员徐鹏飞,因个人原因已于2015年5月15日离职并离开本公司。我司郑重声明,自此日期后,其在外的一切业务活动皆属个人行为,所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皆与我公司无关,由此给您业务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为保证能与贵公司健康、长久的合作,其所有的业务往来将由我公司:徐晓智女士进行管理跟进(联系方式: 电话0592-6771595 分机604,传真0592-6771575,手机15859250019,QQ 1990149045,邮箱cathy.xu@mbt-energy.com;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新田路69号一楼)。 我们真诚的希望:与贵公司能在“互利互惠、共创双赢”的原则下,继续保持健康、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

 

 特此告知!!!

   祝:商祺!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5日

离职通告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光耀国际!迈贝特邀您相聚意大利展,感受意式风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即将拉开序幕,迈贝特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此次盛会,为观展人员展现成熟的产品技术和各场景光伏解决方案,携手同行展现光伏企业风采。

迈贝特车棚光伏系统新能源技术
2024-02-23
光伏盛会!迈贝特邀您共探新能源未来,相聚2024济南太阳能大会

光伏盛会!迈贝特邀您共探新能源未来,相聚2024济南太阳能大会

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将于今年2月29日至3月2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迈贝特诚挚邀请您到现场参观和交流。

迈贝特济南太阳能大会
2024-02-19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迈贝特助力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TPO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迈贝特助力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TPO屋顶项目并网发电

近期,由迈贝特提供支架的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该项目总装机量约为10.54MW,每年可为企业节省1200万度电,实现了绿色电能与数据中心结合的新型模式,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迈贝特光伏项目光伏系统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告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