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康维明2014年销量超3千万平方米,跻身全球第三背板商

发表于:2015-05-12 14:44:0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康维明日前宣布,2014年在全球背板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公司仍然发挥强劲势头,全球背板销量超过3千万平方米,晋升为全球第三大背板制造商。

康维明全球太阳能光伏事业部销售总监Fabio Menicanti表示,“我们能够成为全球领先的PET背板生产商,与最专业的原料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分不开。另外,我们的研发部门也一直致力于研发性能优异的PET背板。”

他还表示,康维明研发的高级PET背板,具有高抗水解性,可耐受3000小时以上的DHT测试,抗紫外线能力也可达到PET背板的高端水平250 kWh/sqm,并且对大气及高压腐蚀也具有很强的耐受力。加上在价格方面显示出的竞争优势,这些都成为了康维明背板生产线成功的关键影响因素。

2011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康维明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建设中国生产基地。目前,该基地目前月产能超过200万平方米,预计从2015年6月起新生产线投产后,中国工厂的月产量将翻一番;加上意大利工厂每月提供的300万平米/月的生产线,从2015年第三季度开始,康维明全球产能将可达到到近800万平米/月。

另外,康维明还计划近期推出含氟背板市场中抗紫外线能力最好的超强PET背板。

2015年,全球光伏装机量预计将达到60GW左右,其中50GW产自亚洲。康维明称,“光伏组件的生产集中在亚洲市场,我们将牢牢把握这一趋势,决定扩大亚洲乃至全球的客户群,为那些过去采用含氟背板的光伏组件生产商提供最强的抗紫外线效果的背板产品。”

康维明的两家工厂和十所仓库分布在四个州,可以充分满足全球64所国家的服务需要。该公司表示,有信心在2015年继续保持并不断提升背板市场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