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推出智能型防反光伏汇流箱!

发表于:2015-05-09 18:24:52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清源科技宣布其最新研发的智能型防反光伏汇流箱ISJB-xM-D-CN正式发布投产。该光伏汇流箱由清源科技自主研发,采用国际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并选择优质器件,在产品性能品质方面可达到国际标准。
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型防反光伏汇流箱ISJB-xM-D-CN,可接入8路~16路光伏阵列,防护等级可达IP65,配置光伏专用防反模块可有效防止在某一支路故障、阴影遮蔽等情况下引起光伏方阵不同支路之间的电流倒送,保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发挥最大功效。该产品已集汇流、防雷、可监测多项组串参数,数据采集、失效警告和数据传输多种功能,能最大程度地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是大中型地面电站的最佳选择。同时可提供多种配置方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该款防反智能型光伏汇流已通过CQC认证,为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大规模推广提供了先决条件。未来,源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品质、服务"三大理念,为中国光伏事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产品。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lenergy.com.cn)是一家中澳合资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集“可再生能源投资、光伏电站总承包、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三大业务为一体。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日本、香港、天津等地设有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清源科技秉承“创新、品质、服务”三大理念,不断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清洁能源,大力在海内外进行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开展工程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严格按照国际先进标准研发和生产,包括光伏支架系统、并网逆变器等,涵盖了从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等各个领域。公司还依靠强大、完善的研发和服务体系,立足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