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利腾晖光伏与保利协鑫签署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于:2015-05-04 07:36:5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5年4月28日下午1点18分,中利腾晖在2015SNEC展会现场举办了与保利协鑫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中利腾晖执行总裁章灵军先生、技术研发副总裁倪志春博士、保利协鑫执行总裁朱战军先生、长晶事业部副总裁游达博士出席了此次技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非常高兴中利腾晖与保利协鑫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利腾晖执行总裁章灵军先生评论道。“中利腾晖作为中国光伏专业制造商,在晶硅电池、组件研发方面有着领先的技术优势。此次与保利协鑫的合作将双方优势得到最大效应的发挥,必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保利协鑫将与中利腾晖在高效率低衰减P型及N型硅片、电池、组件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保利协鑫执行总裁朱战军先生说道,“保利协鑫在多晶硅及硅片方面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我相信此次与中利腾晖的合作将促进双方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紧密度,将是一次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机。”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