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光伏新标准应用交流会暨集散式光伏系统方案”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3-31 11:13:45
禾望电气主办的“光伏新标准应用交流会暨集散式光伏系统方案技术研讨会”于2015年3月26日在深圳成功举行。会上邀请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上海电力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莅临本次研讨会。 

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张军军主任、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辉教授、上海电力设计院郭家宝副总工程师、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曾建友以及服务部总监蔡海涛在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来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测试机构、国内主要发电公司、光伏企业和媒体的5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曾建友介绍了禾望集散式逆变器,引起了与会专家及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禾望电气是国内首家推出集散式光伏逆变技术方案的厂家,该方案采用前置分散式MPPT和集中逆变并网相结合的方案,具有“高发电3%、高投资回报、高智能易维护”三大优势,为客户及业主带来更多的发电收益。


会议就准确把握2015年光伏新标准、新政策,进一步提升光伏系统发电效率,针对行业内涌现的第三技术流派——集散式光伏逆变技术方案进行探讨研究,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了行业内的交流合作,为开拓多赢局面、共创光伏产业辉煌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
QQ20150331-13
会议现场
QQ20150331-12
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张军军主任
QQ20150331-11
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辉教授
QQ20150331-10
上海电力设计院郭家宝副总工程师

QQ20150331-9
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曾建友
QQ20150331-8
禾望电气服务部总监蔡海涛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根据咨询机构JMK Research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在2023年第四季度,来自中国的晶科能源公司和阳光电源公司分别成为印度市场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商。

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系统
2024-02-26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下降76%!这家光伏公司出货量大跌

以色列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SolarEdge报告称,由于需求放缓,2023年四季度的出货量急剧下跌。

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业务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新标准应用交流会暨集散式光伏系统方案”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