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青海格尔木四期6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子阵区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3-27 22:22:08

   开标时间:2015-04-20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青海

1.1工程概况

本工程总装机容量为60MWp,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东出口光伏发电园区内,场址区距离市区约16km,南距G109国道约3公里,交通便利,运输方便。本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45km?,用地范围分为南区和西区两部分,装机容量分别为50MWp和10MWp。

工程建成后并入青海电网,生产运行期为25年。

1.1. 1 南区50MWp工程概况

南区场址区位于格尔木一期项目场址南侧,北侧与华能国际光伏电站比邻,南侧紧邻光伏大道,东侧为冲沟,总占地面积约1.23km?。场址区中心坐标为N36°22′40.41″,E95°07′33.50″,海拔高程在2830~2852m,场址区属荒漠戈壁滩地形,场地开阔、地势平坦,局部有新月型沙丘。

南区装机容量为50 MWp,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组件采用单晶硅270Wp组件,支架为固定式,安装倾角31?。逆变器采用40kW组串式逆变器。

本工程拟通过35kV直埋电缆线路接入规划的110kV汇集站35kV母线侧,经升压至110kV后通过110kV线路接入在建的光伏发电园区330kV汇集站。

1.1.2 西区10MWp工程概况

西区场址区紧邻格尔木三期项目场址西侧,总占地面积约0.22 km?。场址区中心坐标为N36°23′59.34″,E95°05′38″,海拔高程在2809m~2822m。场址区属荒漠戈壁滩地形,场地开阔、地势平坦。

西区装机容量为10 MWp,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组件采用单晶硅270Wp组件,支架为固定式,安装倾角31?。逆变器采用40kW组串式逆变器。

本工程拟通过35kV直埋电缆线路接入附近的黄河水电格尔木光伏电站三期西区35kV汇集站后,经光伏电站330kV升压站接入临近电网。

1.2招标范围

1.2.1本标段主要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本次招标共6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子阵区土建工程,共分一个标包,主要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土石方工程:子阵区场地平整(局部沙丘推平);

(2)35kV升压箱变基础:48座;其中,800kVA箱变共3座,1000 kVA箱变共7座,1250kVA箱变共36座,1600kVA箱变共2座;

(3)组件支架基础:支架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桩,共73094个;

(4)摄像机立杆基础:摄像机立杆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共23个;

(5)进厂路及子阵区道路:进厂路及子阵区道路:南区至光伏南路进厂路宽6.0m,混凝土面层(厚22cm),约212m,西区南侧道路至光伏西路进厂路宽5.0m,混凝土面层(厚22cm),约275m;

子阵区内道路宽4m、6m,砾料路面(厚30cm),4m宽路长约3716m,6m宽路长约10052m;

一期Ⅱ区西侧道路 (已建混凝土道路) 接至西区东侧进厂路宽5.0m,水泥混凝土面层(厚22cm),约1618m;

(6)网围栏:新建网围栏约6551m;拆除已建网围栏 (西区与三期之间) 约953m。

(7)厂区大门:2座,南区进厂大门1座,西区西南角进厂大门1座;

(8)沙丘治理:对南区子阵区3处沙丘及入口1处沙丘(共4处)采用扎设草方格沙障的方式进行治理,共约104720m2;

(9)完成与本包相关的其他临建工程。

1.2.2 施工工期:2015年5月1日开工至2015年7月31日完工。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项目业主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之一的施工企业:

(1)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4.3 财务状况及资信

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工程;银行或独立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良好。

1.4.4 相关资质及质量管理体系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保证体系应通过ISO9000族标准认证。

1.4.5投标人应按《青海省省外入青建筑施工和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供相关备案手续。

1.5业绩

近三年内独立完成过一个3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土建主体工程,须附合同复印件。

1.6 项目经理资格

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1.7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作为废标处理,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 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公告发布日期: 2015 年 3 月 27日

1.9.2报名截止日期: 2015 年 4 月 2 日 17:30时截止

1.9.3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5 年 3 月 27 日~ 2015 年 4 月 3 日 8:30~11:30,14:30~17:30

1.9.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通威“智”造出海首个“百MW级”光伏项目!从蓝图走向现实

近日,通威与Bouygues Construction Australia共同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打造单体项目容量超百MW级的光伏项目,铸造通威“智”造出海的新里程碑。

通威光伏项目清洁能源
2024-02-26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青海格尔木四期6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子阵区土建工程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