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方电网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二期5MW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2-27 08:21:32     来源:云南招标网
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二期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WNYYN-2015-S001

招标编码:CBL_20150226_168748984

开标时间:2015-03-18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云南

招标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有限责任公司

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二期建设项目

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二期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二、招标编号:NWNYYN-2015-S001

三、建设单位: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有限责任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

五、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六、工程概况: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有限责任公司拟在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变电器、GMP产业园、宏绿辣素等建筑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装机 容量约为5MWp。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通过光伏组件转化为直流电力,再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能转化为频率、相位符合要求的正弦波电流升压并入用电系统。

七、招标范围:

以固定总价承包的方式,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二期建设项目工程监理的前期准备、施工、调试、验收、消缺等阶段全过程监理工作。

云南宏绿辣素为彩钢瓦屋面,用于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屋顶面积约1.21万平方米,安装容量约为1.1MWp。

GMP产业园用于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的建筑共计9幢建筑,分别是1#、2#、4#—10#标准厂房,可利用屋顶面积约为1.12万平方米,安装容量约为1MWp。

通变电器二期为彩钢瓦屋面,可利用屋顶面积约为3.26万平方米,现拟安装容量约为2.9MWp 中标人直接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

八、工期要求:

项目工期安排:2015年_4_月_1_日施工队伍进场,2015年7月30日前完成项目联调及验收(含并网验收),2015年8月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九、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无违规违法行为,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

4、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具备电力行业总监资格证书。

5、投标单位应具有光伏项目建设工程监理经验和业绩,或至少2个110kV变电站监理业绩。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前必须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和申请文件后方可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提交两份申请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同时提交(除投标人公章和签署外)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采用WORD或PDF格式制作的电 子版1份),纸质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招标人提出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就其所提供的资质(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原件供招标人核对。所提供的资料必须 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在向招标代理提出报名申请(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递交了合格的申请文件(按格式编制,同时提供电子版)后才能完成报名手续。

十一、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九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1、招标公告日期及投标报名的安排:

公告日期:2015年2月26日-2015年3月2日。

投标报名时间:2015年2月26日-2015年3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

联系人:萧 敏

电话:010-56189041

手机:13810519997

邮箱:info@toobiao.com

传真:010-52283967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