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Intevac期待“MATRIX”PVD系统的后续订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5-02-06 14:57:05
高科技制造设备专家Intevac在其2014年第四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首个“MATRIX”PVD系统即将获得客户资质及签收,由于该客户规划产能扩张,其可能带来更多设备订单。

早在2013年底,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一级光伏制造商选择Intevac的新MATRIX PVD系统用于太阳能电池金属化工艺,在2014年出货。

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指出,他们预计在2015年第一季度对该溅射设备进行最后一次客户验收,带来其在光伏产业的首个收入确认。

Inteva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温代尔·布隆尼根(Wendell Blonigan)指出:“在我们对于第一季度的目标中,保守安排此次收入活动,由于其属于我们客户计划,不在我们掌控之内。我们2015年的目标是继续与客户合作,支持其验证设备及生产线性能的活动,假如我们的客户成功,他们的计划是利用我们的设备打造巨大产能。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项目,将使我们能够在MATRIX平台收回总投资。”

根据布隆尼根在收入电话会议中的发言,该公司与其他潜在光伏制造客户就PVD设备进行洽谈,并且预计该系统的销售机会超过一亿美元。

管理层还指出,其一直专注于与潜在光伏客户对其“ENERGi”离子注入生产系统进行联合开发计划,其在亚洲的首个客户于2013年中旬获取资格。

布隆尼根补充道:“这一项目需要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为其下一代太阳能电池制造流程实施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由于我们规避技术方案风险,这种联合技术开发方法使我们能够补偿我们的投资。如果成功,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对于这一利基应用的可服务市场范围(SAM)将约为五千万美元,在规划建设的首家工厂我们对这一倡议正在进行的投资将迎来完整的投资回报。”

Intevac报告,第四季度收入为一千九百一十万美元,净亏损为一千四百四十万美元。全年收入为六千五百六十万美元,全年净亏损为两千七百四十万美元。该公司预计2015年收入与2014年相符。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国务院:建立健全风光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的意见》,文件提出,促进退役风电、光伏设备循环利用,建立健全风电和光伏发电企业退役设备处理责任机制。推进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废弃物循环利用。研究修订《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目录》,加强新型电器电子废弃物管理,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等环境管理配套政策。

光伏设备光伏发电企业
2024-0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Intevac期待“MATRIX”PVD系统的后续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