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Manz斩获4000万欧元储能订单

发表于:2015-01-09 11:23:11     来源:Solarzoom
2015年1月7日,高科技设备制造商Manz AG宣布已获得多笔储能大单,订单总额累计约为4000万欧元。

该公司宣告称,这些订单包括锂离子电池创新生产解决方案在内。

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电池的使用寿命以及电池的大小规格已经变得愈发重要,而所应用的生产技术将对电池寿命及规格产生很大的影响。随着高科技技术在当今电池产品的逐步应用--从纽扣电池到软包电池--Manz AG已计划在锂离子蓄电池技术的持续开发方面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该公司强调称, Manz研发的蓄电池生产技术可让电池变得更小,并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据报道,这两大因素已对终端电子消费产品的特性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因此这也为Manz的客户带来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Manz AG创始人兼CEO Dieter Manz对今后的发展颇为乐观。他表示,作为锂离子电池领域内一家领先的高科技设备制造商,我们的发展潜力无可限量。除了目前消费电子储能业务以外,今后电子移动(electromobility)与固定性储能系统也将成为推动市场发展的驱动力。我相信,4000万欧元的订单仅仅只是开始,我们将继续在储能业务方面稳定前行。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