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投29亿助力蒙山旅游区发展

发表于:2014-12-22 08:03:34     来源:经济导报

12月20日,蒙山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与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临沂新蓝海大酒店举行。省、市有关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力诺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蒙山旅游区管委会、蒙山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本次签约的力诺集团在蒙山旅游区投资项目主要有三,一是蒙山中药材综合开发项目。主要包括中药材种植、养殖及深加工,中医药文化养生基地建设,蒙山中药材文化旅游等。二是蒙山生态农牧业开发项目。主要包括畜牧养殖、加工、科研一体化,富硒梨和牧草种植,生态蜂场基地建设等。三是蒙山力诺光伏电力新能源建设项目。主要包括荒山荒坡光伏发电,农牧业种植养殖综合开发光伏发电,万户农家屋顶光伏发电等。三大项目总投资29亿元,分5年完成。

  蒙山旅游区总面积1125平方公里,为山东省第一大山,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蒙山生态优良,环境优美,雨量充沛,水系发达,山泉广布,水质优良,富含硒、锶和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蒙山传统耕作方式下生产的果品、粮食和蔬菜,天然、绿色、健康,是当下不可多得的养生保健食品。

  蒙山旅游区实施保护基础上发展战略,始终把生态资源作为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以保护为主,在保护基础上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科学发展理念,聘请各方面高水平专家进行顶层设计,确立了“123456”的总体发展思路,即一山、两环、三个核心景区、四大产业、五个小镇、六大民生工程,重点发展健康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健康农业、旅游业四大产业,培育蒙山旅游区现代产业体系。

  力诺集团是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5个产业集团,形成了太阳能和药业两个优势集群。力诺集团看好蒙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环境,在蒙山投资的这三个方面的生态和循环经济项目,完全符合蒙山保护发展的理念,符合蒙山的产业布局,将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