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瑞业屋顶光伏支架系统在阿联酋市场获得应用

发表于:2014-12-12 10:01:0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亚洲最大之一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制造商瑞业太阳能(REYSOLAR)宣布,其屋顶光伏支架系统在阿联酋市场获得了又一成功应用。据悉,此次公布的项目位于阿联酋富吉拉附近,总装机容量为1.6MW,该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已于近日正式竣工并将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富吉拉合作商正在开发大型集中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就是由当地政府出资。项目拟选用的瑞业太阳能生产的屋顶光伏支架系统,为了更好的适应当地环境条件,同时,也将有利于瑞业太阳能开拓中东可再生能源。

富吉拉客户表示,”瑞业太阳能的产品成熟稳定、可靠性高,并在当地具有挑战的气候参数下表现出高性能,是我们选择瑞业太阳能的前提。此外,我们专注于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发展长期合作关系。企业应该富有经验、扩展记录,以及非常良好的客户服务,而瑞业太阳能能够达到这些要求。”

瑞业太阳能销售总监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富吉拉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中东市场的高附加值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优势。瑞业太阳能的质量和成本效益,使得我们能够在全球主要市场同优秀的伙伴合作。中东的太阳能光伏市场,特别是阿联酋,在政府金融财政的支持下将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瑞业太阳能是一家专门从事太阳能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光伏行业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质量、经济、服务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自成立至今,已自主研发多款太阳能支架系列,如地面支架系统、平屋面支架系统、斜屋面支架系统、彩钢瓦屋面系统等系列产品,可满足世界范围内不同地面、不同屋顶的需求。公司根据客户要求严格遵循该国标准及国际标准,设计生产安装便捷、性价比高的太阳能光伏支架产品。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