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广核德令哈50MW光热电站重新招标业主

发表于:2014-12-10 10:30:05     来源:CSPPLAZA

12月6日,中广核德令哈50MW槽式光热电站的业主工程师招标宣布进行重新招标,相关方已就此发布了正式的招标公告。


  中广核德令哈50MW槽式光热电站业主工程师招标公告自10月15日正式发布至今已将近两月,最初公告的开标日期是11月4日,但最终因投标人数量不够三家而流标。


  此次重新招标最大的变更之处在于对投标人资格予以了部分修改,分析认为新的投标资格相对有所放宽。具体的不同之处如下:


  首次发布的招标公告称,“投标人应具有2项及以上50MWe(及以上规模的)槽式导热油(带储能系统)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完整的OE业绩,或1项OE业绩加1项详细设计业绩,或1项OE业绩加1项总承包业绩(其中OE业绩要包括详细设计审查、采购技术支持、工程建设管理、调试及试运行技术指导),且上述项目至少已商业运行2年及以上”;


  而此次重新发布的招标公告就此修改为“投标人应具有2项及以上50MWe(及以上规模的)槽式导热油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完整的OE业绩或1项OE业绩加1项详细设计业绩或者1项OE业绩加1项总承包业绩(其中OE业绩要包括详细设计审查、采购技术支持、工程建设管理、调试及试运行技术指导)或2项总承包业绩,且上述项目至少已商业运行2年及以上”。


  此次招标的标书购买时间自2014年12月06日至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定于12月26日上午10:00,开标地点位于北京西三环中路90号(六里桥北里)通用技术大厦1907会议室。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