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逆变器巨头SMA再次下调2014销售预期 拟扩大裁员规模

发表于:2014-12-02 13:06:13     来源:Solarzoom
近日,SMA大幅下调了2014年销售目标。在该公司最新公布的销售目标中,这家德国逆变器供应商预计其销量约为7.75亿欧元至7.90亿欧元,而原先销售目标在8.50亿欧元至9.50亿欧元之间。

德国逆变器巨头SMA正面临愈来愈多的挑战,加之上述消息的公布,这意味着该公司2014年的销售额将远远低于此前的预期目标。随着销售额下调至7500万欧元至1.60亿欧元,使得SMA今年亏损额已达1.15亿欧元--这还不包括裁员的赔偿金在内。据估算,2014年,裁员补偿金将耗资4500万欧元。

今年7月份,SMA已宣布将销售预期目标下调为10亿至13亿欧元并在当时公布了裁员计划。而如今该公司宣称将于2015年年中在全球范围内裁员逾600人。

SMA公司表示,欧洲销售业务的“加速下滑”与英国项目的交货延迟导致了销售目标的大幅下修。

为了扭亏为盈,SMA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削减年度开发预算8000万欧元。此外,SMA旗下中国子公司Zeversolar也将计划重组。

SMA首席执行官Pierre-Pascal Urbon表示,此前我们的预期是基于今年年底强劲的销量上扬而做出的假设。然而,不幸的是,欧洲市场的发展情况并不如预期的一样理想。

上月,英国政府公布延长5MW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的并网截止期限,这也被归咎于SMA公司下调销售目标的原因之一。SMA公布称,公司已经推迟了多个电站项目的交货日期。

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门“大施恩惠”将5MW以上的电站项目并网期限延长至2016年3月31日。符合延期资格的光伏项目仍能获得可再生能源义务(RO)补贴资金。

Urbon 透露称,“正是因为有了宽限期,大量光伏发电项目将延期至2015年。除此之外,欧洲的销售业务也大幅下滑,尤其是德国市场。过去几个月以来,这些都是我们无法扭转的情况。”

SMA公司预计,到2014年年底流动资金将超过2.50亿欧元,而股权比率约为50%。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