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获准开发江苏两个屋顶光伏分布式项目 共计23MW以上

发表于:2014-11-26 14:12:40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SPI宣布在江苏获得13兆瓦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总承包合同,同时也宣布获得18万平方米屋顶租赁合同,开发10兆瓦分布式发电示范项目。

2014年11月25日,加州罗斯维尔,垂直一体化光伏太阳能开发商——SPI Solar(简称:SPI)(OTCBB: SOPW)于今日宣布,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已经分别就两个屋顶电站的开发达成协议,这两个项目一个地处射阳县,另一个则在苏州工业园区,均位于中国江苏省。

在射阳县中,SPI太阳能获得工程总承包合同,开发13兆瓦分布式并网发电项目。根据协议,该项目将在2014年12月开工建设,并预计在2015年初并网发电。

此外,SPI太阳能中国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屋顶租赁合同,获准租赁苏州工业园区内18万平方米的屋顶,用于开发10兆瓦以上的光伏发电项目。根据协议,此项目将在2015年开工建设,并预计在当年内并网发电。

SPI董事长彭小峰表示:“江苏在中国光伏发电市场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江苏相关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在江苏境内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我相信,SPI获准开发这两个分布式发电项目,表明SPI在中国光伏发电市场中将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关于美国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OTCBB: SOPW):

SPI Solar (简称:SPI) (全称:美国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光伏太阳能开发商,旨在提供其自身品牌的高质量、低成本分布式发电及实用规模太阳能设施的开发维护。从项目开发,到项目融资,再到建成后的资产管理,SPI向企业、政府及公共设施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光伏太阳能设施的总承包及住宅太阳能解决方案总承包。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isolar.com.

安全港申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含有一定的关于SPI Solar公司业务,其子公司和太阳能产业的“前瞻性申明”。这可以通过前瞻性的术语如:“将要,“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预计”或类似的词语来判断。这些申明构成了1933修订版证券管理条例中的27A章节,和1934修订版证券交易法中的21E章节中的前瞻性申明,并在1995美 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明确界定。此外,本新闻稿中,该公司的运营,商业前景,以及管理方面的报告,都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申明包括已知的,未 知的风险,不确定因素;包括公司是否能够像本新闻报道的那样成功地收购和开展这个太阳能项目。在该警戒性声明中,所有前瞻性申明都是明确符合资格的。风险 及其他因素都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详细说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该公司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除了 适用的证券法中规定有所要求。

联系人:

Amy Liu, Solar Power, Inc. (800) 548-8767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