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下注高效率低聚光光伏

发表于:2014-11-19 10:20:24     来源:pv-magazine
SunPower公司目前正在实施双重战略:打造在高效电池及组件和低聚光光伏LCPV)两方面的制造能力,以期带来多样性变化。公司宣布明年将在菲律宾建造Fab 5 ——预计2017年完工的LCPV工厂。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产能提高两倍。

公司最近公布,其2015年指导营收额为24至26亿美元,毛利率预计为21%-26%。资本支出预计在3-3.5亿美元,比2014年增加近一倍。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在菲律宾建造一个新的1吉瓦C7 LCPV技术的生产设施,为其未来五到七年内在中国开发的2吉瓦待建项目供货。

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 表示,其LCPV产品追求的是资本效率,公司希望能从目前的五倍到增加到十倍。

SunPower目前已在美国和中国部署了C7 LCPV技术。它正在四川和内蒙古建造LCPV工厂,且已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一个7兆瓦的项目,目前正在内华达州安装一个20兆瓦的项目。

公司同时追求高效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技术,计划推出25%效率电池和23%高效组件的生产线。

住宅方面,作为差异化战略的一部分,公司收购了微逆变器公司SolarBridge Technologies。计划从一个高效组件供应商,转变为住宅用户的系统提供商,而其中的关键是能源管理、存储和软件。Werner表示公司将通过重度投资来保持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