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能建承建三峡新能源正蓝旗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于:2014-10-31 09:26:32     来源:中国电力网
 2104年10月29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三峡新能源正蓝旗100MWp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机器轰鸣、钢筋碰撞、工人吆喝,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0MWp,分期建设。安徽电建二公司以PC(设备采购及施工)方式总承包,承建一、二期光伏场区60MWp、110KV升压站等。场址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境内,海拔高度1370m左右,太阳能资源丰富,施工条件较好,项目计划年底并网发电。

工程于7月26日开工建设,正蓝旗项目部克服施工图纸滞后、天气寒冷、风沙大、工期紧等困难,多次派人分批去设计院催交图纸,与设计方共同对图纸进行优化修改,加快出图速度,减少图纸中的错误。同时,现场采取多点施工的方式,加大协调力度,每日召开进度会,及时发现和解决现场施工难点。特别在光伏场区,由于部分山石较多,打桩机难以按设计深度成孔,项目部集思广益,采用条形外露混凝土基础,加快了基础施工进度。

截止目前,正蓝旗全体参建员工冒着寒风凛冽,大干快上,创造了风一样的“三峡速度”。工程已顺利完成 110KV升压站土建工程;光伏区打孔灌桩50MWp;光伏区支架安装13MWp;逆变器、箱变各装20台、主变安装一台。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