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征税效应渐显 台湾光伏电池企业纷纷计划海外设厂

发表于:2014-10-30 11:03:14     来源:Solarzoom
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规避美国反倾销关税的不利影响,一家台湾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计划将位于台湾地区年产能500MWp的生产线迁移至泰国。不过,该人士尚未透露具体公司。

消息人士指出,该制造商有望受益于泰国政府推出的投资优惠政策。搬迁至泰国市场后,该工厂的年产能很可能将增至1GWp。

目前,仅有荣盛科技能源(Solartech Energy)与太极能源(Tainergy Tech)这两家台湾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已被证实计划在海外设厂,该人士指出。

荣盛科技能源将与马来西亚Tek Seng Holdings Bhd结成战略联盟,联合注资1亿马来西亚林吉特(3130万美元)在 TS Solartech Sdn Bhd现有厂址设立两个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太极能源则计划与台湾设备制造商Kenmec Mechanical Engineering(太极能源母公司)的越南子公司展开合作,联合斥资1080万美元在越南成立一家太阳能电池工厂。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