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同意与国电光伏1.5GW中国太阳能开发

发表于:2014-10-24 13:16:52     来源:PV-Tech
中国太阳能开发商SPI Solar日前证实与中国太阳能公司国电光伏(GD Solar)的几项协议,其中包括1.5GW的太阳能开发。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份公司声明,从2015至2017年,每年SPI与国电光伏将在中国开发500MW的太阳能。

SPI将获得新项目的股权,而国电将提供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服务。

根据协议,SPI旗下子公司SPI Solar Power Suzhou将收购国电光伏在中国竣工及正在开发的太阳能项目。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国电光伏日前同意,SPI Suzhou还将以9.6亿元人民币(1.56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甘肃省金昌市100MW的项目,以1亿元人民币(1639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辽宁省朝阳市的10MW项目,并且以5.15亿元人民币(841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内蒙古兴和县50MW项目。

将以现金和SPI股份支付,部分款项将用于国电光伏承担EPC服务。

SPI还获得拒绝国电项目采购的权力。

SPI董事长彭晓峰表示:“我们计划利用我们独特的优势发展我们的业务,并且扩大我们在中国光伏发电开发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