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共和发改局发放光伏发电设备惠及廿地乡181户无电户农牧民

来源:共和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10-24 09:27:45
近日,由共和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实施的廿地乡太阳能光伏发电户用设备发放工作已全面完成。此次光伏发电设备发放将惠及廿地乡181户无电户农牧民。

QQ20141023-8

QQ20141023-9
由于受地理条件的影响,廿地乡农牧民普遍居住分散,加之逐水草而居的游牧生活,使边远偏僻地区电力建设相对滞后,全乡仍有无电户面临着用电难的问题,严重影响着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着力解决农牧民用电问题,满足农牧户用电需求,廿地乡党委、政府通过多方努力,在共和县发改局的大力帮助下,争取光伏发电户用设备181套,解决了部分偏远地区及未覆盖电网的181户农牧户、500余人的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无力还债,光伏电站被拍卖

无力还债,光伏电站被拍卖

近日,位于长沙市区的两个屋顶光伏电站在阿里拍卖,以430.7万元成交。这是石峰区法院首次运用司法拍卖成功处置光伏电站。2013年6月份,株洲某科技公司与湖南某能源公司签订了供货合同,约定株洲某科技公司向能源公司

光伏发电设备强制执行
2020-06-15
中国铁塔邢台分公司2020年光伏发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铁塔邢台分公司2020年光伏发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邢台铁塔2020年光伏发电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JCG-A1BX20020049),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市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北京诚公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

光伏发电设备招标
2020-02-21
山东省崔口镇崔东南村光伏扶贫的“造血”探索

山东省崔口镇崔东南村光伏扶贫的“造血”探索

我们没花一分钱,就装上了一组20千瓦的光伏发电设备,是我们崔口镇的第一例。”11月19日,崔口镇崔东南村支部书记韩清河看着大队部屋顶上铺设的太阳能电池板开心的说,多名群众也围着专业技术人员问个不停,欢笑声不绝于耳。

光伏发电设备光伏扶贫山东省崔口镇光伏市场
2019-11-25
同景新能源近期新签7项光伏发电设备合约

同景新能源近期新签7项光伏发电设备合约

2019年9月9日-10月24日,公司透过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同景新能源科技(江山)有限公司(江山同景)与下述公司就不同的光伏项目签订新业务合约提供各种光伏发电设备。

同景新能源光伏发电设备阳光电源
2019-11-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共和发改局发放光伏发电设备惠及廿地乡181户无电户农牧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