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舒桦:两岸优势互补 构建全球太阳能发展新格局

发表于:2014-10-23 11:30:1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舒桦先生在10月22日开幕的台湾国际太阳能展(PVTaiwan 2014)领袖高峰会发表《两岸优势互补 构建全球太阳能新格局》的主题演讲。他分析了全球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增长趋势,特别是大陆太阳能应用市场快速增长,为两岸太阳能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强调两岸太阳能企业有着各自专业优势,通过专业分工、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全球太阳能市场的健康发展。

台湾光伏行业在多年的发展中,逐步形成了以光伏电池为核心的规模化、专业化、高技术的产业集群。保利协鑫一直注重海峡两岸的光伏产业合作,与台湾联景、英稳达、茂迪、新日光等电池业巨头形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在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深入交流、优势互补、密切配合,共同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目前,保利协鑫硅片在台湾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高效率的鑫多晶产品与台湾先进电池技术完美结合,不断挑战光电转换效率的新高。
QQ截图20141023134938

舒桦指出,保利协鑫在多晶硅和硅片领域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2014年多晶硅、硅片市场占有率都将超过30%,保持世界首位。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保利协鑫将丰富硅化学产品、提升品质。同时,高效硅片产品不断推出,为太阳能应用市场提高发电效率、降低度电成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QQ截图20141023135011

未来的发展中,保利协鑫将一如既往与台湾光伏行业加强合作,推动“产业、市场、技术、资本、股权”五大协同。在提升新一代电池技术、开发国际和大陆太阳能电站、海内外投资等方面开拓展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形成整个产业链更加强大的协同效应,共同创造两岸光伏产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