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兴昆腾日本秋田县光伏电站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

发表于:2014-10-23 09:40:4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4年10月15日,中兴昆腾在日本东北部秋田县的1MW发电站项目一次性并网成功。首日发电量即达到2480kWH.

该项目由日本东北地区某知名EPC公司和中兴昆腾通力合作,历时近一年的设计研发,方案修正,最终圆满完成。这是中兴昆腾在日本东北地区高压项目的一个新篇章,本项目使用了中兴昆腾自主研发的4台SS250L-J 型250KW逆变器,以及内置组件监控单元的汇流箱(日本称为接续箱),并配套中兴昆腾面向日本市场完全自主定制开发的“Qsolar eye 光伏电站远程监控系统(无线+云)”。

至今为止,中兴昆腾已在日本各大县市遍地开花,直营项目多达50多个,分销项目更是不计其数。

中兴昆腾凭借中兴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多年通讯电源经验,目前年产能已达1GW。经过几年积累已完善了整条对应日本需求的产品线,直流集电箱,交流集电箱,接续盒,收纳箱,逆变器。针对日本屋顶项目,中兴昆腾也与国内外组件厂商合作在日本组合推广,建立本土售前售后团队,及时应对来自用户的疑问和需求,获得客户认可。

中兴昆腾将秉承 “精诚服务,凝聚客户身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蒸蒸日上的光伏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