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deal Power为太阳能兆瓦级集成推出电源转换器

发表于:2014-10-20 15:54:22     来源:PV-Tech
为夏普(Sharp)在美国的Smartstorage产品提供其电池转换器的Ideal Power,日前推出一系列电源转换器,该公司称,其能够为兆瓦级太阳能发电项目加入并网储能。

该新的125kW电源转换器系列增加到Ideal Power现有的30kW转换器上。Ideal Power制造转换器旨在启用一个磁性“控制释放”系统,集成储能与光伏及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

八月在接受PV-Tech的姊妹网站PV-Tech Storage的采访时,Ideal Power总裁兼首席技术官Paul Bundschuh解释,该30kW转换器的储能元件包括一个磁储能向量。该新的125kW系列包括一个三端口混合转换器及一个二端口电池转换器。

“我们为储能元件充电——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特殊的磁储能向量,之后我们将其从输入断开。尽管其从输入和输出断开,它是共振的,电压及电流振荡也是,当电压匹配输出需求,我们只是简单地松开电源。”

该新系统是模块化的,并且将允许公司超过其30kW范围的扩展功能,其可以将储能整合到装机容量高达200kW的光伏系统中。目前,该产品服务商业和微型电网市场。Ideal Power与夏普已达成的协议涵盖了加州的商业部门,旨在削减客户的需量电费。

Ideal Power称,除了降低集成成本及提高效率,其转换器还可以降低成本,利用其转换专利——电分组交换架构(PPSA)——其摒弃对于隔离变压器的需求。

Bundschuh表示:“……硬件拓扑结构实际比今天使用的简单得多,我们真正做的是开发一个软件定义的电源转换器。”

“在被动材料方面,如磁性元件和电容,我们已经将需求降低约90%,摒弃那些材料一般不会每年便宜太多。”

Ideal Power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的SPI展会中展示其产品。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