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First Solar欢迎对英国大型光伏市场新的支持机制

下一篇:镇江年内启动“金屋顶”计划 400万平米屋顶建光伏电站

分享

美国德州奥斯汀公共事业单位呼吁淡化光伏发电量

发表于:2014-10-20 11:20:00    

来源:Solarzoom

美国德州电力公司希望将65%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奥斯汀市议会制定)削减至50%。此外,奥斯汀能源公司呼吁,鉴于600兆瓦天然气发电站逐渐老化,应以新燃气发电厂取代之,而非新光伏电站。

据《德州论坛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能源公共事业单位正试图淡化市议会提议:增加光伏发电量。

今年8月,奥斯汀市议会提议,2025年奥斯汀市能源公共事业单位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比例达65%。

政治家们还要求,至2017年,光伏发电站逐步取代本市一家600兆瓦的逐渐老化的天然气发电厂。

然而,《德州论坛报》记者Neena Sutija报道,公共事业单位已提出一个相反的提议,即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为50%及以化石燃料厂取代老旧的天然气发电厂。

公共事业单位声称,数年前,当太阳能能源依然非常昂贵之时,企业已签署多个长期购电协议。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跨步太大已掣肘公司的财政状态。

自身成功的牺牲品

报道声称,奥斯汀能源公司(Austin Energy)表示正通过使用更便宜的传统能源及廉价出售来平衡昂贵的太阳能义务。

考虑到已规定奥斯汀能源2030年实现零排放,市议会似乎不太可能在电站问题上妥协。

目前,公共事业单位因 “太阳能补贴价值”(VOST)政策而备受住宅太阳能系统户主的责备。VOST机制强迫屋顶业主将所有能源提供给公共事业单位,并以零售价格购买电力。

太阳能屋顶房主表示增加的收益来自被迫出售的能源,而非免费使用之,这已对他们的税金账单造成影响,并对他们能否申请30%的联邦所得税抵免(ITC)而产生疑惑。

鉴于美国国税局(IRS)准备对此做出裁决,房主呼吁推出净计量、允许他们消费自己生产的能源及将多余电力并入奥斯汀能源的电网。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