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欢迎对英国大型光伏市场新的支持机制

发表于:2014-10-20 11:18:06     来源:PV-Tech
根据First Solar,在英国对于较大型项目,差价合约(CfD)方案取代可再生能源责任认证(ROC),“因为一个更加以市场为导向的方式,是一个引人关注的机会”。

First Solar欧洲技术关系与政府事务总监安德烈亚斯·韦德(Andreas Wade)表示,欧洲大陆的其他地区可能以一个类似的方向实行差价合约计划。

他在Solar Energy UK活动上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ROC很舒适,但是(差价合约)是向一个更统一的能源市场的一个自然过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框架草案和测试,但是这是一个向前发展的好方式。”

在与英国开发商Belectric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后,在此前再利用废弃的机场后,First Solar还旨在继续其在英国为光伏项目回收土地的运作模式。韦德表示,First Solar正在为新的发展寻找“废弃地以及军事训练设施”,并且将利用物种多样性措施“确保重新归化”土地,其中包括英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TA)的“十项承诺”。

STA指导方针“非常重要,并且我们不希望重复此前能源庞大臃肿的覆辙,我们希望成为负责任的邻居”。

韦德表示,First Solar还着眼于实施日前所熟知的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在美国对东南亚和非洲的沙漠野生动植物进行为期二十四个月的调查。

在First Solar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建设的混合光伏技术方面,韦德表示,First Solar正着眼于与其合作伙伴在英国的潜在混合动力项目。

在Solar Energy UK上首次参展,韦德表示:“(英国太阳能)社区很好,并且展示其新运营和管理收购Skytron Energy。

韦德表示,Skytron收购以及走向提供更多运营和维护服务是“必要的”,由于投资者越来越“希望了解更多关于电站”。

由于薄膜技术的效率提高,韦德还表示,实现薄膜效率与晶硅组件同等水平将不会太久。

韦德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一旦薄膜组件实现效率相同,“较低的电力成本以及更高的能源产量将引起(英国)公共部门和屋顶客户的关注。鉴于(薄膜)只有黑色,其在审美上极具吸引力。”

早在今年三月,First Solar宣布碲化镉薄膜技术17%组件效率纪录。

韦德表示,First Solar正在着眼于英国的屋顶和分布式发电,一个“专门小组正在越来越关注于”向英国客户提供薄膜组件,但是该公司将“不会排除”其他项目。

First Solar在英国拥有82MW的太阳能开发项目在建。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