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GW安得拉邦项目交付拍卖加强国家15GW光伏推展计划

发表于:2014-10-17 14:05:59     来源:PV-Tech
印度政府日前透露安得拉邦1GW太阳能项目的拍卖细节,其将构成从现在到2019年国家15GW光伏推展的第一部分。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今天发布新的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国家太阳能计划(JNNSM)的目标,其日前被修订以反映新的莫迪政府的太阳能雄心。

最初,曾预计JNNSM第二阶段第二批分配1500MW的新光伏装机容量(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但是这日前被否决,支持到2019年更大的15GW目标。

这一目标将分为三部分推出——3000MW、5000MW和7000MW。

根据第一部分,从2014至20117年,将“捆绑”3000MW太阳能装机容量及1500MW新煤炭装机容量。

该安得拉邦拍卖形成这一初始部分的第一期,并且将选择公司在该邦Kurnool区的土地上建设总计1GW的项目。

一家公共部门企业的合资企业——JNNSM领先机构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安得拉邦非传统能源发展公司(NEDCAP)和安得拉邦发电公司(APGENCO)——将进行必要的基础设施工作,包括道路、水利、电力建设和联营变电站,以加速光伏项目的实施。

该合资企业还将通过一个补贴投标过程选择企业来建设、持有并运营这些项目。在出售的1GW中,250MW将留作本地生产配额要求(DCR)项目,与JNNSM其他阶段一致。单个项目的规模将不超过50MW。

根据一份为期二十五年的购电协议,该项目的电力将被国有发电公司NTPC旗下子公司NTPC Vidyut Vyapar Nigam (NVVN)购买。NVVN将捆绑1000MW的光伏电力与来自NTPC煤电站的500MW未分配电力,并且将其向该邦的分销公司出售。

当地太阳能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在一份关于目标的简短的声明中表示,目标“混乱并自相矛盾”,为电站开发带来混乱的风险。

“过去,我们一直看到,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的太阳能园区开发商,由于延迟交付基础设施(使电力接触系统电网)以及土地分配,不得不面临延误。”

Bridge to India表示:“如果分配过程将只是在所有开发工作完成后开始,并且已经在太阳能园区创建基础设施,将好得多。另外,目标必须将开发商与土地和传输基础设施可用性的风险脱钩。”

Bridge to India表示,其预计安得拉邦1GW的分配过程——容易混淆被称为JNNSM第二阶段第二批第一部分第一期——于十二月开始。

在加强JMNSM的第一部分或随后更大的两个部分中剩余2GW的细节,尚未公开。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