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太阳能推动有助于其登顶可再生能源投资排名

发表于:2014-09-17 13:23:36     来源:PV-Tech
 中国太阳能创纪录的一年的前景,日前有助于推动该国登顶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可再生能源投资世界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排名。

自去年初与美国争夺以来,中国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最新的可再生能源国家吸引力指数中夺回榜首,并且也坐上太阳能投资头把交椅。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表示,这是由于政府支持的增加,并且为分布式太阳能设定8GW的目标,该咨询公司表示,其可能有助于中国复制已经出现在其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行业的“显著增长”。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全球清洁技术负责人吉尔·福瑞尔(Gil Forer)评论:“由于该国对抗污染,中国政府正在越来越重视可再生能源,为国外投资者开创新的市场机遇。积极的政策目标,对于整合的关注提高以及推出试点碳排放交易计划,也支持该国的污染减排措施,并且反映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战略经济价值。”

在该指数的其他地方,英国看到其位置滑落至第七位,是自2009年十二月以来的最低位置。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表示,投资者信心降低由于英国政府计划比预期提早削减对大型项目的可再生能源责任支持,以及由于围绕在替代方案差价合约制度周围的不确定性。

德国成功保留住在指数中第三的位置,但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警告,欧洲太阳能先锋应该被“密切关注”,由于该国EEG可再生能源法的改变,其已经看到太阳能随着新的发电费用生效而遭受打击。

该报告表示,欧洲处于“转折点”,然而其仍努力成为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但是经受考验以保持资金及供应能力。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全球清洁技术交易负责人本·沃伦(Ben Warren)谈及欧洲的困境:“该行业必须使自己从过去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寻求市电平价作为获得安全及负担得起的能源的最快途径。因此决策者而非财政支持成为支持之一,同时期待通过提高成本透明度,在所有能源中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日本也保持了第四位,但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表示,由于核能辩论重新开启,排名可能改变。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