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PS昱能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量身定制的分布式民用系统

发表于:2014-09-15 09:12:12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APS昱能微型逆变器系统:量身定制的分布式民用系统
----APS15.25kW微型逆变器三相项目投入使用

近期,上海市某别墅区的一栋住宅上披上了一身不寻常的蓝色’外衣’----APS昱能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

整个系统由61块250W组件,29台YC500及3台YC250组成,分别分布在不同朝向、不同高度的14块区域。其中车棚等面积较大,且阴影遮挡不严重的区域的年发电量可达1.1度/W, 另外一部分区域的组件主要起到遮阳降温的效果,使得整个住宅能耗进一步减小。如此复杂的建筑结构及每个方向上都有遮挡,对于一般的传统逆变器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APS微逆型逆变器靠着本身独立MPPT功能,尽可能的扩大了光伏系统容量,为业主量身定制的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圆了业主一个光伏梦。
QQ20140915-1
 
值得一提的是,业主本身对光伏系统有极大的兴趣,即使在如此严苛的安装条件下,安装光伏系统,最初其考虑的是20kW的安装量。APS昱能项目工程师,结合实际光照条件、阴影遮挡情况、系统成本、业主用电量等一系列模拟评估后,建议业主安装15.25kW系统,业主也接受该系统12年的回收周期(在上海地区,APS昱能微型逆变器回收周期一般为6-8年)。

APS昱能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周到的售后服务,欢迎更多居民用户能一起行动起来,关注民用光伏系统发展,积极安装、使用光伏系统带来的清洁能源,成为绿色环保的实践者。

更多信息,请咨询:021-33928205。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