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致力追求 精益求精--探访上海晶日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施工现场记

发表于:2014-07-28 09:32:3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4年7月23日,记者在位于闵行区的思八达高尔夫球场的施工现场看到晶日太阳能的工人正顶着烈日紧张施工建设40千瓦光伏太阳能电站,此时室外气温达到了摄氏42度的高温,楼顶上的水泥板经太阳一晒,站在上面就象在炉膛里火烤似的,热浪不断地往身上仆,汗水顺着额头不断地往下淌,晶日太阳能王总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对施工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查看,以防因一时的粗心给客户带来损失。这个工程虽然只有40千瓦,但晶日人依然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以工程小而马虎,不以功绩而自满,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
 

图一:晶日太阳能王总正在仔细查看刚安装好的光伏逆变器。
图二:晶日工人正在现场紧张地施工。
 
王总告诉记者:“最近公司业务特别繁忙,不断有电话来咨询有关光伏太阳能电站安装的事宜,来公司考察的客户络绎不绝,忙得不可开交。目前位于上海松江的上海旭福电子有限公司的200千瓦光伏电站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后续项目都在紧张申报中。
 
上海晶日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太阳能光伏应用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EPC安装和运行维护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具有一支知识结构新、凝聚力强、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团队,本着“科学管理、品质第一、持续改进、客户满意”的方针,不断创新,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技术创新、节能环保、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晶日太阳能建立了流程化的管理模式,以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根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建立起了快捷、高效的售前、售中、售后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客户使用了晶日的产品无后顾之忧,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
 
晶日太阳能自成立六年来,通过晶日人的不断努力,产品已服务大江南北,远及俄罗斯、东南亚、非洲等地,晶日的太阳能户用系统已为西藏一万多户农牧民看上电视解决了电源问题。”目前晶日分布式太阳能电站已经建设200多座,家用太阳能发电已建成20000套以上。广泛服务于高铁、中国海洋局、宝钢集团、中科院、江南造船厂等国家重点单位。
 
王总说:“晶日太阳能在分布式光伏发电方面具有完整的研发、设计规划及丰富的安装经验,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让客户的投资收益最大化,令客户满意是我们晶日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