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省光伏预警点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表于:2014-07-28 08:49:4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平贸易工作,完善贸易摩擦预警机制建设,提高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及企业应对美国贸易摩擦案件的意识和能力,7月23日,浙江省商务厅在衢州举办对美贸易摩擦应对培训暨2014年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浙江省商务厅韩杰副厅长,衢州市人民政府朱建华副市长出席并致辞。各市商务局公平贸易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全省112个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杭州市光伏协会的何欣怡副秘书长作为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的专职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韩杰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日益严峻的贸易摩擦形势下,帮助企业运用法律手段有效维护自身利益,从整体上保证浙江出口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是我省公平贸易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此次组织对美贸易摩擦应对培训,一方面是通过对美国贸易救济程序及有关政策的介绍,提升预警点和企业应对贸易摩擦案件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另一方面,是以此作为今年“法律服务月”活动的起点,切实提升企业的法律观念和意识,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氛围,让法律成为为企业乃至浙江省出口产业发展保驾护航的有力武器。同时,希望今年的法律服务月活动,能够继续秉持“服务”这一根本宗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优质的法律服务,不断夯实预警点这一平台基础、增进企业与平台间的互动交流。

在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韩杰副厅长向律师代表进行了授旗。

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杨晨及美国凯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Frank,分别对美国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立法及程序特点以及相关应对策略进行了介绍。培训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