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承建海南光伏项目完好抵超强台风侵袭

发表于:2014-07-27 00:31:3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7月18日,41年来最强级台风“威马逊”侵袭,风力上升至18.4级,对海口、文昌等地造成严重灾害。英利集团多个光伏项目位于受灾区但未受台风直接损坏,在台风期间继续为岛民提供来自太阳的光明和温暖。

据悉,英利位于台风影响范围的项目有海岸雅居31.5千瓦项目、中石化30千瓦项目、海南英利厂区10兆瓦项目。经过“威马逊”的强势洗礼,项目产品除了部分区域由于重物坠落击打造成的组件表面损坏之外,英利所承建的项目均未出现任何被风吹落、支架松动的现象。英利集团承接安装的光伏项目,均按照国际标准结合实地情况实施安装。

英利相关负责人表示,英利拥有全球最完成产业链,致力于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按照国际的标准,严格要求生产质量,从原材料到终端环节都会进行严格把控。

据介绍,2010年英利便在海南省海口市投资建厂。英利选择在海南建立基地,看中的是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府支持。在这里建设南方产业基地,不仅可以节省运输成本,尽可能扩大效能,同时也为占领东盟市场,走出国门,打造面向东南亚市场的光伏产业基地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