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非96MWp Jasper光伏电站即将竣工

发表于:2014-07-22 12:21:34     来源:PV-Tech
西班牙工程公司Iberdrola Ingenieria即将完成南非96MWp Jasper光伏电站,其依赖互联网巨头谷歌(Google)作为其投资者之一。

正在致力于许多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计划(REIPPP)项目的该公司上周表示,其很快将完成该位于北开普省的电站,加入目前南非进入(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运营的稳定的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流中。

Jasper去年在出现谷歌投资该项目时上了头条,该项目正在由美国公司Solar Reserve开发。

根据Solar Reserve,当该电站今年晚些时候实现商业运营时,其将每年生产182,000MWh的电力,电力将根据为期二十年的购电协议出售给南非公共事业公司Eskom。

Jasper是根据REIPPP计划第二轮正在推出的项目之一,该计划拥有超过1.5GW的光伏项目在招标。

其将位于Solar Reserve的Lesedi项目旁边,这是一个五月投入运营的75MWp光伏发电站。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