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热列庆祝陕西众森成立八周年

发表于:2014-07-22 09:55:3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时光如梭,风雨同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众森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八年。一步步、一程程、踏实的前行。今天,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他的第八个生日。在过去的八年众森全体人员共同努力迈过的每一个脚印都值得我们深深的回忆。在此,众森要感谢广大用户一直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信赖。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回望这八年,2006年7月18日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利,专业从事太阳能模拟器系测试仪。经过多年的发展,陕西众森从刚开始的几个人已扩大到现在200人的企业。公司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两大生产基地。公司目前已形成太阳能模拟器、太阳能电池缺陷检测仪、太能阳电池组件生产线三大系列二十余种产品。众森获得发明、设计专利20余项,为全球超过500家的光伏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天的众森已在光伏测试仪行业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已经在光伏设备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一直以引领测试设备新技术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过去八年只是一个逗号,我相信只要我们立足优势、创新理念、整合资源、打造精品。形成人才和产品的优势。就能开拓出一个更为广阔的新天地。

衷心的祝福她生日快乐吧!八岁众森成长,犹如两岁孩童的成长一样,离不开家长的呵护与关爱,更离不开各位员工的辛勤耕耘。我们期待他的成长是快速的、健康的。众森也同样会因为你们的支持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