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新光伏组件研发测试实验室

发表于:2014-07-22 08:28:56     来源:中国光伏测试网
新加坡 - 为推动新加坡的太阳能行业发展,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日前设立了一个新的太阳能电池板发展和测试实验室(7月18日)。

SERIS称,该试验基地建于清洁技术产业园中,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总投资600万新元,是东南亚唯一一个同类测试研究中心。

试验基地包括一个太阳能电池板研发(R&D)中试生产线和一个检测中心,其中光伏(PV)组件 - 即太阳能电池板 - 可根据行业标准进行测试和认证。

公司和研究人员可以将新研发的组件投放市场之前先送到该实验室进行测试。实验室还拥有环境试验箱模拟热带气候下的运行条件。

SERIS执行总裁Thomas Reindl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在新的实验室中,我们可以实现上午做一块光伏组件,下午就可以研究它,你可以马上知道你上午的组件创意到底好不好。”

在本月18日下午实验室隆重开幕,SERIS行政总裁Armin Aberle表示,SERIS正在开发一种“新加坡组件',可以在热带地区比时下市售的最佳组件有更长的持续时间。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