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吴新雄会见美国能源部部长莫尼兹

发表于:2014-07-11 13:48:05     来源:能源局
据国家能源局消息,7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京会见美国能源部部长莫尼兹一行,双方就中美两国页岩气开发、LNG贸易、AP1000核电项目、非化石能源以及能源资讯共享等领域的相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新雄指出,中美两国在能源领域拥有许多战略合作机遇,巩固中美能源领域良好的合作势头对两国具有重大意义。两国能源主管部门应不断加深认识,加快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莫尼兹对吴新雄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指出,两国能源主管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找出中美经济战略对话提出的多项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见期间,吴新雄还与莫尼兹共同签署了《中国国家能源局与美国能源部关于战略石油储备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