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对光伏系统的财产税豁免延伸至2025年

发表于:2014-07-07 08:46:36     来源:PV-Tecch
继通过一项法案作为年度州预算的一部分后,加州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财产税豁免一直延伸到2025年。

  参议院议案871(SB871)在上周州长杰瑞·布朗(Jerry Brown)签署预算期间获得批准。SB871措辞扩展时期,在此期间财产税将不会施加到“主动式太阳能系统”,其中包括光伏和太阳能热水器。

  这一豁免阶段最初设定为运行至2016年底——其现将持续到2025年一月一日。根据安装后财产增加的感知价值,是否财产税可以应用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问题最近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也浮出水面。五月初,透露亚利桑那州财产法的重新解释,可能意味着从第三方所有者处租赁的系统将适用于财产税。

  分析公司Lux Research的马特·范斯坦(Matt Feinstein)在亚利桑那州报告出现时接受采访表示,太阳能行业可能遭受这类改变或重新解释的财产法的伤害,由于对于立法者而言,以上这些可能比颁布单挑太阳能发电系统征税的新法律更容易。

  范斯坦表示,亚利桑那州提议的改变可能是“各州”在太阳能行业与现任美国公共部门持有的电力市场的垄断之间争夺的另一个征兆。

  对于加州的消息,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负责人罗纳·雷希(Rhone Resch)的反应是赞扬布朗州长的行动。他赞誉州长“及其立法者”的远见,以及他们“对于清洁环境的承诺”。

  雷希表示:“豁免的延长并不从目前正在收税的任何司法管辖区获得资金,也对通用基金没有影响。但是该豁免将降低对于公共部门客户的批发太阳能电力成本,并且减少进入客户选址项目的太阳能的障碍。简而言之,如果面临物业税重新评估,许多业主将不会选择安装太阳能。”

  广泛认为布朗州长在美国政坛数年间对推动太阳能发电做出许多努力。最近另一条立法,拟议的众议院法案2188 (AB2188),将通过简化所需的审批流程批准加州住宅太阳能发电系统,削减所谓的太阳能“软成本”。SunRun公共政策总监沃克·赖特(Walker Wright)本月早些时候表示,AB2188 可能有助于终止批准流程可能经常成为的“官僚噩梦”。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