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逆变器首次亮相SNEC上海光伏展

发表于:2014-05-08 09:33:1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近日,记者从世界500强和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了解到,华为将隆重亮相2014 SNEC上海光伏展。据悉,E6馆将被命名为华为能源馆,全面展示行业领先的逆变器智能光伏电站等一系列最新的光伏产品解决方案。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等16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全球顶级光伏展,2013年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共1523家企业参展。


 


作为最具潜质和应用价值的逆变器产品,华为的组串式逆变器(SUN2000)因优异的性能将成为整个展会热点之一:其高效率,获得PHOTON 双A+,商用产品中世界第一,3路MPPT、6路独立组串智能监控、自然散热无风扇设计等优异性能赢得了行业的一致好评。
华为结合20多年通信和数字信息领域的深刻理解,将数字信息技术与电力电子相融合,在“硅进铜退”、让产品更简单的设计理念指导下,推出组串式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光伏电站从“功能型”向“智能型”的转变,正式进入智能光伏电站时代。智能光伏电站以其“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特点为客户带来发电量高、电能质量好、建设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等价值。

在SNEC展会上,华为将展示其智能光伏电站全球不同场景的成功案例。借助华为强大的数字信息技术平台,光伏电站的智能管理系统(NetEco)也将成为此次展出中的亮点之一。通过NetEco,电站管理员可以通过任何一台连接互联网终端登陆该系统,实时获取逆变器及其附属设备的运行数据、告警信息,并对其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分层级管理权限控制,使光伏并网系统的集中管理和远程运维管理更加安全。

“华为相伴,幸福一生”, 光伏电站智能化的方向究竟是怎么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