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签100MW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供货协议

发表于:2014-05-04 10:26:26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自产品上市以来,华为组串式逆变器捷报频频,其高发电量、稳定可靠等优点引发业内高度关注,越来越多客户在项目中已经大规模采用。近日,内蒙古山路集团与华为签署100MW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供货协议,其中17MW已经开始施工建设。

在未来的3-5年里,山路集团将完成近1GW的与城镇化相融合的光伏地面电站以及3000户以上的光伏城镇化园区建设,山路集团所建光伏电站全部自己持有,因此非常注重发电量与可靠性。为此,山路集团设立设计院和测试部门对供货商产品实施严格的测试与审核。

最初,山路集团对华为的组串式方案以及设备也不是很了解,在到华为公司考察和经过多次技术交流之后,并进一步进行了产品测试。在产品测试的过程中,山路集团发现华为组串式逆变器确实比业界发电量高,每天早开机、晚关机,延长发电时间,且运行非常稳定可靠。经过产品的测试以及反复的对比,华为最终赢得了山路集团的亲睐,一举签下了100MW的供货协议,全部采用组串式方案。

山路集团表示:“此次供货合同的签订,只是双方关于华为组串式方案应用的开始。基于华为组串式方案的明显优势,后续还将持续更大规模应用。”

内蒙古山路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7月在包头市注册成立。目前山路能源集团拥有18家子公司,是集煤炭开采,废弃物煤矸石综合利用,高纯硅、多晶硅、多晶铸锭、拉单晶及与之配套的单晶与多晶切片、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发电为主导产业,将有机农业、生态观光、光伏城镇化园区建设和废物资源化结合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山路能源集团具有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条,2009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列为循环经济试点示范企业,并与多个科研机构和专业院校建立研发中心,到目前集团已取得多项国内外技术认证和98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专利,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光伏一体化工程研究中心。2014年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教育部、国家旅游局联合下文批准命名为 “国家级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开创了山路集团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