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与海湾国家达成太阳能支持协议

发表于:2014-04-24 15:40:56     来源:PV-Tech
海湾印度太阳能协会日前达成一项协议,其将看到两个地区通过共享专业知识和资源,为其光伏产业提供相互支持。

沙特阿拉伯太阳能行业协会(SASIA)、太阳能海湾合作委员会联盟(SGCC)及印度国家太阳能联盟(NSEFI)本月早些时候同意就太阳能倡议取得合作。

SGCC与SASIA正在向印度寻求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援助,在沙特阿拉伯及其邻近的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约旦、卡塔尔、科威特、阿联酋、阿曼和巴林建设太阳能项目。

该国际太阳能协会团体还就技术和商业倡议进行合作,共同努力促进NSEFI、SGCC和SASIA成员彼此。

该协议还包括从SGCC国家到NSEFI的太阳能制造支持,通过合资企业,援助印度的国内生产,并且改善这两个地区的技术、财务、培训和创业,使得印度和GCC国家受益。

该协议由NSEFI的董事长Pranav Mehta决定,他于四月九日在新德里会见SGCCA和SASIA的执行总监勃朗宁·罗克韦尔(Browning Rockwell)。

SASIA于今年一月创建SGCC,以促进海湾地区太阳能的巨大潜力,并且支持各成员国的新兴太阳能产业。

希望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给予印度所需的支持,推动其国内太阳能产业,并且协助GCC石油丰富资源的国家利用其丰富的可再生太阳能资源。

NSEFI上个月(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警告印度政府,印度的国内产业目前正经历重要时刻与财务压力。NSEFI要求改变以帮助印度苦苦挣扎的国内太阳能行业。

与此同时,由于石油出口比其用于国内更具有经济价值,海湾国家政府最近几年表达对能源多元化的需求(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

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总裁Vahid Fotuhi上个月表示,沙特阿拉伯将在今年年底招标700-1000MW的太阳能发电。沙特阿拉伯也正在考虑(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花费数十亿在太阳能生产设备。

太阳能已经被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商,负责全球石油生产八分之一的Aramco使用。

Aramco的KASPARCH 研发中心是沙特阿拉伯最大的地面安装太阳能项目所在地。Aramco的沙特阿拉伯办事处(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也使用太阳能。

该协会团体还表示,他们希望该合作将有助于努力遏制当地以及国际区域的人为气候变化。

该协会团体还希望2015年在各种行业会议上联手。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